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A Rose of The Castle(02)


  (02)

  「你,你是怎麼進來的?為什麼警報器完全沒有響?」
  某團果凍史萊姆抖動著對銀髮男子咆哮,銀髮男子聳聳肩。
  ──其實他比較想反問那陀膠狀物,究竟是從身體的哪裡發出聲音。

  「你們親愛的魔王所有法術全是我教的,你說,有我解除不了的道理嗎?」
  「啊,難不成你就是王口中的變態老師……」

  誰是變態?
  「請叫我光之勇者。」
  奧古斯汀漂亮臉孔微微抽動,舉起手瞬間秒殺對方。

  虧他尋找這麼多年,沒想到韓德瑞爾居然成了眾人口中的魔王,躲在這種城堡裡。
  就算過著如此孤獨的生活,也還是不願回到自己身邊嗎?

  「……那傢伙,已經不是小孩了啊。」美麗眼眸瞇起,隱隱散發出危險氣息。
  無論他變了多少,無論他逃到多遠──
  「韓德瑞爾,你是屬於我的。」


  不曉得是自己太強,還是妖怪們和陷阱太弱,一路勢如破竹無人可敵;正想打開通向堡頂樓梯的門時,一股寒氣讓奧古斯汀猛地警戒起來。
  回頭看去,發現一名巴掌大的妖精,飄浮在無數光點裡冷冷地看著他。

  「……可恨的入侵者。」
  「隨便妳怎說。」奧古斯汀勾起嘴角:「我,是來帶韓德瑞爾走的。」

  妖精開始變大,原本精緻面容慢慢扭曲。「我知道你。王的變態老師……」
  變態那兩個字可以省起來。
  「讓王痛苦了六年的可惡男人,以愛之名行束縛之實。」

  是這樣子的嗎?銀髮男人微微一笑。

  ……也許是吧。最好是折了他的羽翼遮住他的眼睛,讓他一輩子都住在準備好的玻璃盒子裡,就算是標本,也很美麗。

  屬於自己一人的美麗。


  「你不能帶他走。」
  「妳管不著。」妳也沒那能力管。
  妖精怒喊,四周水氣凝結成冰柱朝奧古斯汀疾刺而來,男人千鈞一髮之際閃過。
  「你根本就不知道,王這六年過得是怎樣的生活!」每天晚上總是做惡夢,喊著同一個人的名字。「如果真的愛他,就不該讓他不安!」
  那種幾近偏執的控制欲根本不能稱之為愛……

  「不是愛,不然是什麼?」
  奧古斯汀輕蔑地彈指,妖精猛然被沈重的無形壓力擊倒在地。
  「我很愛他呀,我這麼愛他,用我自己的方式。」

  妖精恨恨地抬起眼,瞳孔映照出銀髮男人無情而變態的笑容。
  「好了,現在要怎麼處置妳呢?」
  「你大可以殺死我,不用在那兒假惺惺。」
  反正既然戰敗,自己對王也就沒有一點兒助益了。

  奧古斯汀隨手折下一根冰柱,將它舉至妖精身體正上方。
  你覺得,奧古斯汀會放開冰柱嗎?

  會→(09)  不會→(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