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A Rose of The Castle(03)


 
   (03)

  道格拉斯打定主意,虛晃兩招將巨人逼退,而後飛快衝上樓梯,把敵人遠遠甩在身後。
  打開門,不意外地瞧見韓德瑞爾端坐在正中央。

  「韓德瑞爾!」
  道格拉斯欣喜地撲過去,但旋即發現房間有種奇異的違和感。
  ──房裡怎麼都是鏡子?
  牆壁地板天花板,全是用鏡子做成,連家具也閃閃發亮一塵不染。

  「……?」
  不管了,他所愛的韓德瑞爾在眼前,哪管得了這麼多事?
  啊,韓德瑞爾!

  道格拉斯一把抱緊對方,好一會兒才依依不捨地道:「韓德瑞爾,我終於找到你了。」
  我有多愛你,你知道嗎?

  「我知道啊,我也愛你。」韓德瑞爾回答道。
  真的?
  「真的。」男人捧起道格拉斯的臉:「我最愛你的眼睛。」
  「為什麼?」
  「因為我可以在你瞳孔的倒影裡看見我美麗的面容。」
  「……」
  「所以我很愛你喔,跟這些鏡子一樣愛。」

  當可憐的勇者大哭著衝下樓梯、吶喊著「這不是韓德瑞爾我的韓德瑞爾不是自戀狂把韓德瑞爾還給我」並且在荒野上奔跑時,我們親愛的魔王其實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在很多年以後,人們還傳頌著這位可怖魔王的事蹟……
  聽說他把『光之勇者』給弄哭了呢,好可怕啊。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