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A Rose of The Castle(05)


 
  (05)

  銀髮男人輕輕巧巧地越過障礙物,避開了那幾乎察覺不到的危機。
  沒有想到,只是一時無聊饒妖精不死,她居然會告訴他陷阱的所在之處。

  一步步向堡頂走,感覺自己在血液中跳動的興奮。

  來到門前,尚未推開,便聽見裡頭傳出輕微的吵雜聲。
  像是被蛇獵捕的青蛙?

  即使身處安全之處,仍會對即將到來的危機下意識防衛。

  「韓德瑞爾。」
  坐在王位上的男人猛然彈起。

  「是你!」
  「是我。」奧古斯汀勾起嘴角:「我來接你,跟我走吧。」
  「……我不走。」略帶輕微的抖音。
  「你沒得選擇。」你是我的,到死都是。


  「我有!」韓德瑞爾喊起來:「我變強了!不再是你手掌心上的韓德瑞爾!」

  過去那個一遇到痛苦就只會逃避的韓德瑞爾,已經不存在了。

  「是嗎?」銀髮男子偏頭微笑。
  越過對方,他緩慢地踱步至房裡唯一的窗戶旁邊。

  「……你要做什麼?」
  銀髮男子沒回答,卻往後一仰,長髮飄散在狂風中,大半個身子已然跌出塔外。

  「你,你做什麼!」韓德瑞爾急忙往前一撲,只來得及撈到奧古斯丁的右手;兩人維持那危險而纖細的平衡,僵持。

  「你不是說,你要選擇?」
  在這種情形下,銀髮男人的笑仍是冷酷而優雅。
  「想要離開我,就放開你的手。」

  做決定吧,我的韓德瑞爾。



  你覺得,韓德瑞爾會放開手嗎?

  會→(06)  不會→(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