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A Rose of The Castle(10)


 
  (10)

  如果自己的毀滅可以讓他消氣……黑髮勇者閉上眼,站立原地。
  巨人一掌揮下,卻沒有擊中原本預定的目標。

  道格拉斯再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飄動的銀色長髮。
  「老師──不,奧古斯汀。」你何時進來的?

  銀髮男子冷冰冰地望向他,表情卻失去過往的從容。「這算什麼,道格拉斯?」
  你想死嗎?你想用這種方式贖罪嗎?

  「我知道韓德瑞爾對你來說很重要,道格拉斯。」那我呢?「我算你的什麼?跟我在一起居然錯誤到需要你用死來向他謝罪?」

  道格拉斯慚愧地低下頭,不發一語。

  「罷了,你要我還是他?」選一個吧,老師保證不讓你為難。
  「我……」道格拉斯喊起來:「我當然是喜歡你的!但是……」

  但是自己欠韓德瑞爾的,卻不是用感情就能還得了的東西啊!

  「那,就不要用感情還。」銀髮男子伸出手,環住道格拉斯的頸項:「只有這點我絕對不讓。」

  「……」
  「……」



  然後石頭巨人被晾在一邊,沒人記得他。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