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A Rose of The Castle(07)


 
  (07)

  不受控制的水珠一粒粒滴落,帶點冰涼卻又溫熱地打在奧古斯汀臉上。
  「你……你這個人,真的……很狡猾……」

  我就是這麼狡猾啊,不然我又怎能得到你?我的韓德瑞爾。

  雙腳重新踏回地面上,奧古斯汀看著面前背對自己,肩膀不斷顫動的男人。
  走上前,他伸開雙臂,像牢籠一般偏執而堅固地將對方納進懷裡。

  「不要拒絕我,不要逃離我。」
  咒語似的一遍又一遍,存心讓那箝制深入骨血深入靈魂。

  韓德瑞爾一癱,失去了抵抗的能力。
  像被釘在板上的標本蝴蝶,雖然美麗,但永遠逃不出那四方型的小小天空。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