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所謂床事




  觀賞自己當主角的床事電影,老實說,還真不是普通尷尬。

  哦,事情來龍去脈是如此這般。

  某天鍾遙一不曉得在低級什麼突然跟我說他很好奇兩個人在滾床單時是什麼樣子的,
  然後我腦袋裡也不曉得哪根筋燒壞居然回「好啊那不然拍下來看看」,
  於是在結婚紀念日那天架了一台V8在床邊如同Discovery探索頻道為了記錄草原上一群動物交配所做的努力……

  才沒有。

  嗯,所以就演變成現在這種情狀,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看映像。

  三分鐘後,我首度發難,抓起遙控器轉成靜音。

  「……我覺得我叫得像被打。」八年來,至今才體認到這點真是令人情何以堪。
  「呃,不會啦。我覺得蠻性感的。」遙一發揮君子般的泱泱大度安慰我,抵著下巴又看了幾分鐘,而後指著螢幕向我道:「其實我一直想問,你這種反應,到底是痛還是舒服?」
  「不要問我。」我悶道,哪裡記得那麼清楚。「怕我痛你下次改進。」

  ……  …………

  「啊、啊、啊──」
  「不要轉聲音!」我一把將遙控器搶回來。
  「有什麼關係。」他又奪回去。「我說了還蠻性感的啊……咦等等。」
  我趁他睜大眼發愣時把遙控器再拿回來,而後順著視線看去。
  「你看到什麼?」我好奇道。
  「……我一直是用這種變態歐吉桑一樣的表情抱你的嗎?」遙一非常震驚地道。
  「對啊。」我面不改色說:

  「有時候人中會拉長、鼻孔會張大喔──啊沒關係嘛,我覺得還蠻性感的,哈哈哈!」


  再過一陣子。

  「我有游泳圈!嗚哇小腹的油一直在震動!」
  「沒關係摸起來軟軟的手感不錯。」遙一回答。「……你鼻毛跑出來了。」
  「嗄哪裡?」
  「這裡。」他把影片倒轉兩秒鐘。「有沒有看到?」

  我搖頭,他重複動作,弄到最後我忍不住爆炸。
  「鍾遙一,一根鼻毛而已你是要倒帶幾次!」我都沒嫌你接吻牽絲!


  中間略過十餘處悲劇不等,好不容易撐到影片最後的重頭戲──
  「遙一你看,我說有沾到枕頭套你不信!」我喊:「趕快拿去洗,不然變黃會洗不掉。」
  「好嘛,是我疏忽。」他委屈地道:「那時真的沒看到……」

  接著,好一陣沈默。

  「其實這不是紀錄片,這是災難片吧。」
  「嗯,2012那種等級。」
  「……刪掉嗎?」他問。
  「刪掉吧。」我說。

  一部愛情動作片搞到好像存證信函一樣,真不曉得錄來做啥。

  他站起走到寢室裡去拆枕頭套,而我把電視關掉,而後將V8連腳架收起來,扔到櫥櫃裡去眼不見為淨。

  那些床事什麼的,還是留到床上去解決好了。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